忙云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生你点开我♡更新随缘

【鬼灭乙女】柱拯救计划(二)

——假如你穿越到鬼灭悲剧发生之前你能否改变结局?

• 剧透

• ooc难免

• 私设如山?大概。






                


“嗯!有你在我做什么都很安心!”




这样不是办法!

你又忆起忍牺牲自己使童磨放松警惕才让香奈乎和伊之助杀死了上弦之贰,如果两个柱都在你不知道他会不会放松警惕让你砍……



咳,傻子都不会吧!



就算他没有生的欲望你也想不到什么好方法,只能到时候带着香奈惠逃跑了……



果然,该来的还是来了,一次夜里行动,香奈惠的乌鸦飞来告诉你她遇到了头发上像是泼了血而且很厉害的鬼,你急忙跟着乌鸦跑过去。



怎么这么晚才来找我!难道很远吗?!



眼看着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天亮了,要那个时候才到……滚去收场吗?!

混蛋!!



跑了一个多小时,神经一直紧张的你也稍有些疲惫,你很害怕,你怕香奈惠会和锖兔一样,没等到你的救援……不,现在不是害怕的时候!



你映衬着乌鸦“啊——”的一声鸣叫砍向童磨,虽然被他的血鬼术莲叶冰震开了,但还是有飞叶刀伤到他。



你的叶呼时常伴随着暗器,高速的飞叶就是你最常用的暗器。你是鬼杀队少有使用暗器杀鬼的。

你向忍和珠世小姐学习过毒,所以暗器里带着鬼惧怕的藤花毒。



你身形敏捷,速度也足够快,然而因为你的疲惫以及慌乱不堪的心情导致呼吸乱了,你吸入了童磨的毒,几轮交战下也受了伤,在他可怜你们时你用全力甩出了重叠的飞叶,从他的脖颈穿过……虽然由于飞叶细小并没有彻底断了脖子,你趁机拉着香奈惠跑了。



童磨愣了愣,“哎呀呀,差点就死掉了,受了伤中了毒还依然能发出这样的威力,你真的很棒!”



待他复原伤口后随即追了上来,好在,旭日东升,晨光照耀大地,你们安全了!



“呼、呼。”你调整呼吸,与香奈惠一起跪在了地上。



“还好,赶到了……”



香奈惠一把抱住你,“织葉……谢谢你……”



看着香奈惠的笑容,好在你救下了她,即使你俩都精疲力尽,但惠姐姐你活着就好!



你再次睁开眼睛时,已经在蝶屋躺着了,旁边就是香奈惠,忍在你们中间黑着脸地看着你俩。



“哎呀,小忍不要生气了,姐姐没问题哒!”



“出了这么大事你们居然没有第一时间通知我?!”



“哎哎!葉酱你醒了!”



“织葉!!”



忍迅速转过头,挤着眉,看着样子是担心急了,你伸出手准备去摸摸头



“哈哈哈,小忍好可爱!”



“是啊是啊,要是多笑笑就更可爱啦!”



“我倒觉得忍保持自己真实的性格就很好啊!不过还是要多笑笑开心开心~愁眉苦脸的对身体也不好嘛!”



“你们……呵!”



“哈哈。”



你终于松了一口气,努力总算没有白费。成功救了惠姐姐,小忍也能最真实地活下去吧!虽然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无限城多一个人就多一分胜算嘛……



不知道是吸进了毒素受伤还是什么原因,你的胸口闷闷的,可能因为累了吧,你睡了几天。



你醒后伤基本好了,惠姐姐也痊愈去执行任务了,你倒是没有新的任务,就准备在蝶屋去看看忍。



“织葉!”



你听见清脆而熟悉的一声呼唤,女孩一路小跑抱住了你。



是真菰!



“真菰?你来蝶屋了嘛!”



“是!”



“因为挥不了刀也不想给鳞泷先生添麻烦,就来蝶屋做后勤了。”



你看着少女纯净无暇的笑容,觉得为了这个笑容再苦再累再困难都值得!虽然你只保住了她的一条手臂,但她可以像普通女孩子那样无忧无虑地尽情欢笑,这样也不算太差……



你和真菰聊着聊着看见了不远处的香奈乎,于是和她一起过去,看见忍在认真地训练。



“小忍越来越厉害了嘛!要不要考虑当我的继子?”



“不,我要变得更强!”



“帅!有志气!”



“过不了多久你姐姐就成年了呢!你是准备把自己变成柱送给她嘛?”你轻轻调侃道。



“当然!到时候我一定会强大到成为柱!和你们一样!就也能保护香奈惠姐姐、香奈乎和织葉了!”



忍耳根有点红,马上就正午了,不知是被太阳晒得还是不好意思。



嘿,真可爱。



“嗯嗯!”放心吧,你们都不会死的。



随后你也接到任务出去了,但出发后右眼皮一直跳,不知是灾难的预感还是没睡好,昨晚好像做了噩梦,不过不想回忆就忘记了。



现在香奈惠救下来了,接下来你力所能及的“先知”就是一年后的【时透】家惨案了……

马上就有真天才来替代你这个“假天才”了呢。你计划着要不要考虑和天音大人一起去拜访时透双子呢?



等你任务再回来的时候,忍沉着脸告诉你香奈惠在任务中遇到上弦之贰,她直到天亮后才赶到现场增援。

但为时已晚,香奈惠已经因为伤势过重而回天乏术……



什么?!



什么??!!



什么???!!!



“你说……她……遇见了……谁?”



“头上像泼了血似的……鬼。”



“……”



“哈哈哈什么嘛!怎么可能!你开玩笑吓唬我是不是?你不怕我生气吗?”



你颤抖着,不敢置信。



忍黑着脸,一言不发……



所以说逃了也没用吗?必须杀了他才能救她吗?当时要是再加几层飞叶刀说不定头就……就砍下来了呢?



为什么……为什么她没有派乌鸦来通知我……为什么?

因为她以为我还躺着吗?……



所以……又是我害了她吗?

锖兔……真菰……香奈惠…………



“织葉……人,真的能与鬼和平共处……吗?”



“……”



你真的不知道,除了珠世小姐等人和以后的祢豆子,你不知道鬼如何才能与人类和平共处……



你可怜鬼,因为鬼都是在人世间受尽了折磨,可以说是变成鬼才让他们脱离了“痛苦”,但,那也不是真的解脱……

而且你可怜鬼鬼可怜你吗?他不还是会杀人吃肉……可……



“这……是姐姐的愿望。”



忍抬起头,笑了笑。



“那就让我来帮她实现吧。”









                                   

……( ˙-˙=͟͟͞͞)

咳咳,本来想昨天发的,但是忍姐姐生日是吧……(°͈▵°͈)

如果有人看……再继续发吧。。




评论(8)

热度(3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