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云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生你点开我♡更新随缘

【鬼灭乙女】柱拯救计划(一)

——假如你穿越到鬼灭之刃你能否改变他们的悲惨结局?

• ooc预警

• 原著向剧情,剧透预警

• 穿越梗

• 第二人称视角

• 私设如山

小学生文笔

名字只是为了方便,随意代入就好,可以删掉。

注意避雷

不喜勿喷



——————



你心爱的角色被刀了一大半……



作为已知结局的穿越者,你决定尝试要改变原著的悲剧。

原著时间线,你拟了一张计划表

——先把【锖兔】他们救下来!



你(的假名)叫青木织葉

(为了方便随便起的,不喜欢吱一声以后全删),


是天音的远方亲戚。



六岁被鬼杀了全家,你逃跑被救了,后来在她的帮助下加入鬼杀队变强。



你是个天才,一年时间就为了报仇杀了那只鬼,而且竟然是十二鬼月中的下弦之陆(不是响凯)。

这是足以成为柱的条件,虽然你是因为太阳快出来的侥幸因素。



况且你阅历不足加上年龄又太小,主公允许你暂不参与柱行动,只有些正常队员的小任务。你挺不服气,明明主公也没比你大几岁,甚至这时候比你生前还小,却格外的沉稳温和,你不经十分敬佩他。



不过那时的柱还都是老前辈。



你使用的是叶之呼吸,是水呼的分支,也算是风呼的分支。



于是你就凭借着你那孩童的脸经常找鳞泷先生讨教,因而也认识了小时候的锖兔义勇真菰等人。

明明你才不到十岁,天才的你却也成为他们的“小目标”。



“青木,来切磋切磋!”



锖兔和义勇是他们之中最厉害的,也是最喜欢找你“试手”的。



“好啊,你和义勇憨憨一起来。”



“别小瞧我啊!上了!”


“。”



“就说让你们一起上吧!被木刀打得也不算轻。”



还没成为正式队员的他们自然不是你的对手,再加上你有意无意地发现他们和你比的时候下手比和男孩子要轻。

于是你通常是打掉他们的刀。



“我总有一天能超过你的!”



虽然你有条件成为“柱”,但你选择慢慢升上去。



“哈哈哈,跟你们讲,有两只鬼争着吃一个女孩子,结果他俩打了一个晚上竟然打到太阳出来了!我都没出手。”



任务要是路过这里,你就会来找他们玩玩,讲讲路上的见闻。还会带些好吃好玩的。



他们都很喜欢你,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总是很轻松。



“青木,你说我们能通过最终选拔么?”



“……”



“肯定能的!锖兔义勇这么厉害绝对没问题。”



嘴上这么说,你心里却想着绝对要把握好时机,让锖兔摆脱死亡路线。



你谨记着告诉鳞泷先生在这些孩子去藤袭山参加最终选拔前一定要通知你。



还好,没晚。



你为他们送行,不过这几天你很忐忑,总有种不安。

大概是怕命运牵扯而太紧张了吧……



虽然你自己都不自信,但这几年你的实力的确可以称得上是柱了。

你并不用参加最终选拔,锖兔他们也不让你跟进来,说这是他们自己的试炼,你清楚他们将面对什么,但也不好说。



“青木放心吧!等我们通过选拔,我们就可以一起去执行任务了!我……还想等选拔结束……告诉你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锖兔这样说着,你看见他的眼神飘忽不定,红晕爬上了他的脸颊。



“好,我等你。一定要平安回来。”



于是你决定最后一天再进去。



鬼使神差,焦躁又无聊的六天里,你接到了几个任务,算着不耽误也就去了。



……结果真就耽误了!



你大骂自己没用,但也没办法,你不怪这个任务,只怪自己,毕竟你不去死的就是那些普通人。


但你去了还耽误了,那锖兔……不行!


你第六天砍完鬼都没和那些人告别就飞速赶往藤袭山。



你百般哭诉请求,并提出被你救下的不算通过选拔,选拔官才勉强让你进去了。



你到处寻找锖兔等人,终于在远处看见精疲力竭的锖兔砍手鬼的脖子时刀断了……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手鬼即将抓住锖兔头时救下了他,顺便撒了一把藤花粉使手鬼中毒出现幻觉以为自己杀了锖兔。



但你还是慢了一步,锖兔力竭死了。



你看见他似乎看见了你,微笑着张开嘴刚准备说些什么……就昏死过去。



……“su”“ki?”



?!!



你心里一惊,慌乱地用简单的外力调节他的呼吸,然而无济于事,你用你浅陋的医理知识帮他心肺复苏……



有呼吸了!



你背着他找到了你前不久认识的珠世小姐,她说他活是活了,但醒不醒得来不能保证……



不能保证……

“锖兔!你不是说要告诉我什么重要的事情吗?!快给我蹦起来别装死了!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没听见你知不知道!快起来告诉我!你还没告诉我……”



你其实知道这就跟脑死亡没什么区别,以你科学的认知知道小说里都是骗人的,脑死亡基本上是醒不来的。



「我穿越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难道悲剧真的改变不了了吗?」



不行,你不能接受。



次年,你成功救下了真菰,但她手臂也断了一只无法像以前那样挥刀。



你希望她能好好地活着,并让她照顾锖兔,真菰说她准备去「隐」做下手,还告诉你她在狭雾山上其实能感觉到锖兔和师兄们还在那里。



还在那里?莫非是以“灵魂”形态在那里……



你顿时百感交集,该来的总会来的,你没杀死手鬼,因为你无法温柔地让他温暖地离开,但你还是削减了他的实力,近些年不会再来捣乱。



「还是过几年让温暖的炭治郎来感化他吧……」



你看着你列出的计划,

第一个: 锖兔  

第二个: 真菰✓

第三个: 蝴蝶……

你心想着别人绝对不能再像这样失败了!



不久后,你与行冥救下了【蝴蝶】姐妹,你们并没有成功劝说她们做普通女孩。



「算了,那就保护好她们!」



因为年龄相仿你经常来看蝴蝶姐妹试炼,你比忍大几个月,比香奈惠小三岁。

你与香奈惠都是属于同情鬼的人,况且兴趣相投,经常一起聊天玩耍。



后来香奈惠成为了花柱,与你并称“花叶双柱”。



但你们一起行动的几率却变小了,反而和忍很是有缘,时常碰面。



你和忍经常一起聊聊料理八卦,谈谈人生理想,忍已经不自觉地习惯了「见到你就能很开心」这种事情。

甚至连想到你都能使她莫名地勾起嘴角。



香奈惠也发觉了这点,

“小忍和葉酱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呢~”



“……哪有!”忍瞬间爆炸了,红透了脸,“关她什么事!是我自己想料理给姐姐吃的!”



“嗯嗯,小忍笑起来真好看!我也特别想和某人一起谈论料理呢~”



“……姐姐!”



这些日子里,你偶尔也会到狭雾山上转转,你猜锖兔的灵魂一定是在这里等待能在最终选拔里能杀死手鬼的人。



他的身体既然还活着,如果他的心愿完成了,那他的灵魂是回归自然?还是……



你盼望着还能再次与之相见。他……还有事情没有亲口告诉你!



转眼就到了你计划的关键时刻。



香奈惠17岁生日过后,那一整年你都十分紧张,这一年里你都没有放下警惕性。

你并不知道她到底是何时遇上的童磨,你也不知道两个柱到底能不能杀死上贰……



但你仍要求她同你一起行动,杀不杀得死倒没什么,一定要救下香奈惠姐姐!



想想之前的锖兔,你真的不敢侥幸认为危险不在一时,危险无处不在!但两个柱一起砍普通鬼不就是杀鸡用牛刀,大材小用嘛!别人都不是很赞同,香奈惠也很为难。



没有办法,你只能请求让你俩的任务地点可以比较近,以便让你随时赶到她身边。但你还是很害怕,总是强调如果她遇到危险一定要及时通知你,不要勉强,你一定会赶来的。



香奈惠不知道你为什么最近总是这么紧张,她安慰你道:



“嗯!有你在我做什么都很安心!”









emmm

评论(12)

热度(793)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